RSS

研究所初審結果

25 十一月
呼~
 
這個月真的是有帶屎
 
從 考試唸錯範圍 考的一塌糊塗
 
接著初試成績一個一個公佈
 
每個都出乎我預料
 
昨晚看到高科初審沒有我的那一霎那
 
我整個心理一整個湧出  "好! 評審 你沒錄取我,我要讓你後悔的心態"
 
也許這個有點偏激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
 
Frank S.C. Tseng 跟我說:"上帝關了這扇門, 就會替你開另一扇窗的"
 
我也只能這樣去接受了
 
看來我要重新思考一下我接下來的生活規劃
 
大多意外產生了
 
 
 
或許
 
我的人生第三轉折點又開始展開了吧!
 
"Bless me"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6 年 11 月 25 日 in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