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95學年度大學部實務專題

14 十二月
昨天 12/13 (三)
 
是高科資管系95學年度大學部實務專題
 
禮拜二我和POU依舊待在實驗室練習口試到不知道幾點
 
因為我希望POU能把口試內容熟到爛掉
 
當我們提早到比賽教室時
 
根本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看樣子學弟妹都翹課了 (隱憂)
 
隨著時間依然繼續在走
 
轉眼間就換到我們了
 
當我單手拿著我的M9上台時
 
看到教室坐滿了(一堆人要站在最後面)
 
只能說 真是有感覺
 
看到這樣觀眾群
 
POU表現也遠超出每一次練習
 
只能說 太棒了
 
 
接下來轉場到專題實驗室
 
陸續有學弟妹來詢問我們技術部份
 
雖然我相信他們一定聽不懂(很多教授聽完我們presentation,都可以看得出來有不少問號,每次我都懷疑是不是我們的問題)
 
不過從頭到尾他們都願意在場聆聽
 
也真有給他感動
 
接著經過 廠商 老師 與 學生 觀摩 與 投票後  終於 到了開票作業
 
看著我們那組在白板得票數已經要快要寫不下去了
 
我大概知道這次應該是第一名了
 

 
回想這一年
 
從看
 
Google API、XML、ASP.NET、SQL 2005、Web service….. 一直到暑假陪著NB  CODEING到每一個深夜
 
只能說
 
我們付出絕對絕對遠勝過一堆人
 
只是沒想到會有今天結果
 
當然有不少功勞要歸就在學弟妹與同學的支持
 
ok….
 
 
只是不過我們報名的組別是產業IP組
 
評分方式對我們的專題題目非常不利
 
但是畢竟學校也是經過篩選才挑出我們
 
就試試看吧
 
Just Enjoy It~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6 年 12 月 14 日 in 競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