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JAVA Thread 生命週期

22 十二月
今天 阿金(MSP) 問我JAVA Thrad 的問題
 
不過說實在的我早把 JAVA 忘的差不多了 (最近都寫VB)
 
看來有必要複習複習
 
於是我用Google稍微複習了一下
 
我想那個問題因該是在說 執行續的生命週期的問題
 
Thread stop()  已經沒在用了(原因
 
最好的方法還是讓 Thread 自行自殺
 
希望我有回答到答案
 
圖片來源:精解Java2程式語言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6 年 12 月 22 日 in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