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腸胃型感冒

11 一月
昨天一早,去萊爾富買了一個巧克力派司跟咖啡來吃
 
上課上到一半一直覺得很難受,很想吐
 
後來真的受不了,直接衝到廁所
 
就西哩嘩啦的把早上吃得都吐出來
 
原本想說喝點水應該會沒事情
 
結果過了兩個小時候,又感覺很難受
 
再度去廁所把剛剛喝的水加上一點點的早餐在吐出來
 
下午因為要考試,沒辦法回家休息
 
考試過程中,全身發冷,應該事發燒
 
之後回家立刻穿超多衣服睡覺,但是還是很冷
 
後來還是去看醫生,也順便打針
 
醫生跟我說是 腸胃型感冒
 
看看症狀真的跟我很像,上吐下瀉
 
真的很難受,我已經半輩子沒在吐過了
 
昨天竟然吐的不明不白~
 
可惡~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1 月 11 日 in 個人

 

One response to “腸胃型感冒

  1. 。芝小喵。

    2007 年 01 月 11 日 at 13:54:06

    =.="
     
    這樣巧啊…
    和我一樣…
    也得了腸胃型感冒!
     
    你多多保重啊~~~
     
    我又到了該吃藥時間了…
    先去吃藥了~
    吃完要去上班了…
    (已經請了2天假… 薪水要被扣光光了!)
    掰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