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InSync – 資料同步軟體

08 二月
當大家有兩台電腦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困擾,就是當兩台電腦都有共通的資料時,常常要設定資料同步
舉例來說:  當A電腦增加一項我的最愛,但是 B電腦卻沒有
我試著透過Windows的公事包來解決
但是效果並沒有我預期的好用
於是我最後透過這套軟體解決
 
InSync
軟體性質:共用軟體
開發公司:Dillobits Software(http://www.dillobits.com
 
其實我花那麼多時間弄這個是因為我資料備份真的很重要,引用別人的這句話
 
因為已經習慣把資料都放在 My Documents 裡面
導致每次有新資料進來時,都不知道怎麼掌控跟另一台電腦的同步問題
 
關鍵字:資料同步、InSync、備份資料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2 月 08 日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