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ipei Game Show (台北電玩展)

12 二月
今天是台北電玩展的最後一天
前一次去電玩展的時間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天1的時代)
這次參觀結果 不外乎又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Show girls 」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我是跟我大學同學一起去 (淵董、志明、沱溢)
 不過這次電玩展感覺並不是很盛大
像是 Wii 、 PS3 、 遊戲橘子 、 華義 …等等都沒在會場出現
不過這次我看到 暗黑Online 場景布置 與 遊戲畫面 感覺很不錯
會有讓人想嘗試的衝動 (雖然我不太可能去玩Online Game)
另外就是我也看到鳥山明參與設計的 藍龍(BLUE DRAGON)
感覺也還不錯~  OK~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2 月 12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