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雜記 ─ 電腦維修

23 二月
最近這兩天Richard 和家人出門去玩 (其實是吃吃喝喝過了兩天,照片晚點在補)
不過在出門前幾天我在整理我的 Windows XP 時,把它玩壞了!!!!           Why ?  
這要從 M9 有一個控制 Intel wireless 的控制鍵來說起 (幾乎每台NB都有)
 
→ 在 XP 用控制鍵把Wireless  關閉後 ,切換到 Vista 就不能使用 Wireless (我電腦是雙系統)  
     反之 ~ 進去XP 後用控制鍵開啟 Wireless , 切回去Vista 一切正常~
 
後來我嘗試去 Intel 去安裝新的驅動程式 , 雖然我看說明是說有支援 Vista (但是就是弄不起來,浪費我真多時間)
之後也忘了我怎麼弄得~ 就我把XP 玩掛啦!  哈~  (原因不詳)
我後來查到的 "錯誤訊息" 是 Intel 與 Windows XP 都有無線網卡驅動而相衝 
莫名的讓我開機會產生 dll 損毀
由於目前台北的家裡面目前也沒有 XP 光碟可以進去 修復主控台 來維修
所以我現在等 P2P 抓ISO下來再修復~
 
但是,最近忽然想來安裝個 Vista 英文版玩玩看看~  (純粹是我現在 Vista 有時候開機會出現硬體相容問題)
 所以瞜~ 等我把無線網路修好後,就要把現在的雙系統改回單一系統
其實 Vista 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大部分要用的軟體都支援的差不多了! 
 
OK~  雜記到此結束~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2 月 23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