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風扇很吵怎辦!?

22 三月

今天我回宿舍聽到我那台養寵物養過頭的電腦發出極度奇怪的聲音,我終於認受不住了(之前就一直這樣),於是我跑去樓下把車針油(NT $10/瓶)拿上來,然後我把 CPU & POWER 的風扇全部分解後,滴了幾滴到中間的軸承那,一切就真的變安靜了啦!!!  哇哇~

原來之前嘴砲亞跟我說的是真的可行,後來我在找了一下其他網路上的資料,發現還有人滴 牛油 跟 沙拉油,真是見鬼了!!!

小秘訣:我的風扇都被 貼 紙  貼住,拉起來滴幾滴"油"就可以啦!!  (記得要貼回去)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3 月 22 日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