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影片─大宅男

24 三月

一樣又是我在寫宅男企劃書時碰巧看的,總共分四級,第四級的上傳時間大概是現在時間十幾天前,所以還算是新片,特別強調如果想要看的人,一定要看第四級,有些話說得實在很貼切,害我想起一年前我也下海拍過這種短片,不過比較起來,這部片比我拍的有意義許多‧

看完讓我想起一些往事,我也曾經遊走在這兩個世界之中,也如同片中所說:【在我心中有著微妙的變化,但…想不出來…也說不出口…那到底是甚麼?我想了好久….】,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感覺‧

下個結論:     說穿了,『宅』又如何,其他在華麗外衣下的人,也有很多事情是不為人知‧

影片請看這裡:  http://blog.xuite.net/paulx2/AD92

 
2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3 月 24 日 in 個人

 

2 responses to “影片─大宅男

  1. Heng Yi

    2007 年 03 月 25 日 at 00:12:32

    你好~感謝你對『大宅男』的抬愛…
    通常大家都不喜歡第四集,覺得文字太多,你反而推薦第四集,表示你真的很用心的在看(感動~)
    你說你之前也有拍過影片,可以拿出來一起分享嗎?
    感謝~
     

     
  2. 欣叡

    2007 年 03 月 25 日 at 18:36:24

    嘿,拍得不錯就應該多多宣傳,不過我的影片還是就當我沒說過吧,有不能分享的理由‧ SORR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