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燕巢風景區 一日遊

25 三月

今天起來刷牙洗臉時發現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看來是該出去走走(最近"宅"爆哩),找了一下附近的景點,燕巢的泥火山我竟然還沒去過(都快畢業了說),於是,看看Urmap(順帶一提,出新版搂)的路線後,就直接出發泥火山,路途想說會有7-11可以買個東西(因為我沒吃午餐),不過我錯了,一路上連個雜貨店都沒看到,有點給他偏僻,看完泥火山(現在噴泥只剩一大一小兩個口)之後當然不能放過新養女湖(其實都是泥火山群),回程順道想說來爬個雞冠山,不過,我用肉眼看起來不怎麼高,一路只能用 "汗如雨下 " 來形容,尤其在最後要登頂的地方,沒有樓梯可以走,一路用爬的上去,超狼狽‧ (旁邊有繩索可以拉)‧   (年輕人,你太虛了) …..   

當最後攻頂那瞬間,我整隻腳都軟了,而且我又穿牛仔褲,一整個悶到,回想一下,好久沒爬山了,這一爬快把我爬掛了,不過爬山感覺還不錯,下次要再去爬‧

 

 

http://images.soapbox.msn.com/flash/soapbox1_1.swf
Video: 千秋寮 泥火山群 (新養女湖 – 1)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3 月 25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