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高科大蔗園決賽

13 四月
4/11 ,這天是高科蔗園歌唱比賽的決賽,也可以說是高科歌唱比賽最高殿堂,每位參賽的實力都非常堅強,雖然這次比賽結果都沒有認識的朋友進前三名,不過已經有幾位參賽者歌聲已經讓我想去閉上眼睛去細細聆聽,更有少數幾位厲害到讓我覺得非常有感覺,發自內心被台上的表演所深深感動到內心。
另外在最後團體組的表演,也實在是讓我笑到肚子有點痛,每個笑點都很獨一無二,當然主持人主持功力也很有風格。
我有用我的數位相稽錄了一些片段,
大家可以看看笑一笑! (推薦Part 1)
 
蔗園團體組Part 1   蔗園團體組Part 2   蔗園團體組Part 3
    園團體組Part 1             蔗園團體組Part 2         蔗園團體組Part 3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4 月 13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