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白跑一趟

28 四月

今天又是微軟上課的日子,一早我跟POU去搭統聯直達台北,到市政府附近後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後直接到國泰金融大樓準備上去,不過還沒上去之前就在一樓碰到南雄、千代子、阿芳、雅琦,而且他們碰到我的第一句話是說,"今天不用上課",我一聽到反應是,你們在開玩笑吧!!??

後來仔細詢問細節後發現今天有來的都是乖寶寶,因為都白跑一趟(可憐了南雄跟雅琦,因為他們都是當天從高雄及台南北上),後來大家確定不用上課後就各自先去忙各自的事情,我、POU、阿芳跟千代子一起去誠品樓下去吃點甜點,我也順便利用這個機會把之前演講VISTA的PPT跟千代子講了一遍,因為千代子5/2要去輔大演講VISTA,我就趕快把之前的內容跟他大概在講一遍,讓她可以少花一點時間準備!!

OK! 雖然今天白跑了一趟,不過就當作回來台北看爸媽好了,   冏~ 要開朗!!!!! @___@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4 月 28 日 in Microsoft & 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 (MS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