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中鋼參訪 & 網路組教學

02 六月

今天一早就跑去吃有氧早餐,吃完後就上遊覽車去中鋼參觀,中間有簡報跟廠房參觀,不過我只知道在廠房裏,看那些鋼條在降溫的過程中,在高處的我們也是熱到想罵三個字,中午回楠梓去逛體育用品店,買了一雙夾腳拖鞋跟預訂了一雙NIKE白鞋,不過是跟政委去,因為認識有打折,所以很便宜很開心,不過正中午的那家體育用品店竟然不開冷氣,我熱到又差點罵三個字,下午就去圖書館把今晚教學的投影片再看一遍!!
晚上也就大概把我想要表達的"感覺"用最快的咬字速度帶過一遍,中間提到很多東西,ASP.NET、Web Service、AJAX、Silverlight(WPF/E)、ADO.NET、MSP、.NET Framework、Expression …. 等,及一些雜七雜八的胡言亂語,大致上就過完兩個小時半,因為內容真的很多,大概有兩百多張slide,所以我速度真的很快,我是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能那大家有蓋括性的了解,不是在那邊講架構圖說上老半天,因為回去一定會忘記,那乾脆講一大堆,忘掉八成還有記憶兩成,這樣就達到我目的了!!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6 月 02 日 in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