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近一個月大小事

05 七月

今天在整理房間時,弄著弄著忽然想到我好像有BLOG這種東西,快要一個月沒來寫,有點說不過去!!

這幾天的時間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了,看來我還是做個整理,紀錄一下好了!!

6/4 (一)  → 94高科大二技部資管系 謝師宴
  時間有點久了,記得那天大家感覺都很開心,雖然要畢業了,但是每個人感覺都很愉悅,祝福各位鵬程萬里,沒什麼好寫,跳過~

6/5(二) ~ 6/8(五) → 畢業旅行
  這個部份我轉載 sammylee的網誌 ,裡面寫的很詳細,圖文並茂,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那這邊我就跳過啦!!   (我好懶~)
【畢旅】序 
【畢旅】Day1:20070605 (Done)
【畢旅】Day2:20070606 (Done)
【畢旅】Day3:20070607 (Done)
【畢旅】Day4:20070608 (Done)
【畢旅】後記

6/9(六) → 畢業典禮
  這個禮拜一整個都很"畢業",謝師宴→畢旅→畢典,不過這也差不多是該來個結束!!
  畢典過程中也就跟預期差不多,長官致詞、頒獎、拍照… 隨後我去參加高科資管系的送舊印象中在結束走出禮堂的那扇門時,我有小感動到,因為學弟妹們每個人手上都拿個仙女棒,站在兩旁,旁成一條星光大道,感覺真的很棒~

6/13(三) & 6/14(四) → 駕訓班筆試 & 路考
  最近一個月我也趁著我有空去報名駕訓班,考試過程一切順利,(除了筆試錯了兩題,倒車路庫差一點點壓到白線)

6/14(四) → 第二屆MSP招募會
  今天也是南部MSP在高科第一次舉辦招募會,雖然那天來的都是學弟妹居多,不過至少也把整間教室坐滿滿,人數大概一百多人左右,這次我負責的部分是開場跟最後的Q&A,所以其實也沒有說準備很久,因為畢竟這些都是隨機應變,考驗自己臨場反應,不過活動我是覺得很成功,感謝其他MSP熱心的付出。

6/20(三) → 開車再度回到高雄
  原本預計這個週末要與室友去環島,於是我爸就決定把他車子借我開(剛考到駕照一個禮拜),我爸還對我真放心,於是我的第一次開高速公路、開南迴公路、南橫公路,就都在拿到駕照不久後發生了,這次旅遊也有一些小插曲,原本計畫出發的六個人,有三個人有事沒辦法,套當時我們對外解釋的話,「一個要回去顧家、一個要回去找女朋友、一個被主任強迫去圖書館看書」,所以整個活動就變成三個人,預算跟人數嚴重縮水,但是經過考慮之後,我們還是出發了,當然旅遊的過程我又懶得寫,不過我們主要都是在台東跟花蓮吃吃喝喝,哈! 那就跳過吧!!

6/28(四) → 外公病危
  原本6/29 & 6/30 還要去阿里山玩一趟,不過在星期四街到我媽媽的電話說叫我趕快把車開回家,一問之下,外公好像住院,而且好像是肺炎末期,所以我也只好把阿里山之行取消,趕緊把行李整理完畢開車回台北!!

6/29(五) → 探視外公
  今天我就趕緊開車載我媽再去看外公,感覺病情是蠻嚴重的,不過還是要等醫院的化驗報告出來才能做確定,所以病情我也不太清楚。

6/30(六) → MSP Year end party
  今天是MSP年終晚會,從西門町的TATAMI燒烤吃到吐再轉戰到錢櫃的VIP包廂,感覺這次福利真的不錯,尤其是錢櫃的VIP包廂,裡面竟然又鋼琴、又有兩三位服務人員從頭到尾幫忙服務&鼓掌,而且在錢櫃頂樓可以透過外面的落地窗看到整個西門町的美景,這實在太棒了!

當天的照片我轉載自MSP淑婷

7/2(一) ~ 7/3 → 白沙灣、基隆、九份行
  為了彌補上次沒去到阿里山,這次又開出跑去白沙灣玩水,不過該死的太陽把我曬傷了,一整個又變更黑,害我狂噴菜瓜水,之後又去九份跟基隆吃吃喝喝,一掃心中沒去阿里山的怨念~

   
    最後來張九份夜景來做ENDING~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7 月 05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