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醫院與人生

11 七月

為甚麼會打這個標題,最近幾天一直都再醫院之間穿梭,首先是我外公住院,接著我奶奶手臂脫臼,再來我舅舅靜脈區張要開刀,接二連三發生一些事情,所以常常跑醫院,昨天我也睡在萬芳醫院,陪剛開刀完的舅舅,還好手術順利且也很快就出院,今天又馬上到新竹醫院看我外公,外公在昨天收到最後診斷出來的結果,沒有肺炎可能性,不過肺部發炎,已經有化膿的現象,現在正在插管排除血水跟髒東西…..

這幾天也跟很多親戚朋友在醫院裡面閒聊,每個都在說著 "健康就好,其他都不重要",聽到這句話我都想到一些畫面,譬如POU再熬夜寫程式、我弟弟再熬夜打魔獸世界、或者是高科室友們一起在網咖瘋到天亮…等等畫面!!

換個方向再想想,現在大學&研究生哪個是早睡早起,三餐正常,天天精神飽滿去做一天該做的事情,把時間往前推個50年,現在我們的父母長輩當時是處於在環境跟飲食比我們還惡劣的年代,他們當時沒那麼多外在因素會去影響到他們的生活作息,但是50年後也還是一個一個進了醫院….

我想這樣就夠了!  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就好好想想未來你要甚麼!?

  一個有錢,但是很不健康的人生?
  一個小康,但是很健康的人生?
  一個不健康也沒出息的人生?
  還是…?

這邊謝謝我認識跟不認識的所有醫生跟護士!! 你們都很偉大~  真的~ 

 (記住這句話:未來每個人都會跟醫院打交道!!)

 
2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7 月 11 日 in 個人

 

2 responses to “醫院與人生

  1. 裕勛

    2007 年 07 月 16 日 at 19:53:28

    "健康就好,其他都不重要",聽到這句話我都想到一些畫面,譬如POU再熬夜寫程式
    為什麼老是你的BLOG都會出現我的名字 而且熬夜寫程式的人 你自己也是吧
    不對 你是熬夜 魔獸 哈哈哈
    健康真的很重要啦 雖然這句話從我嘴說出來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哈哈

     
  2. 欣叡

    2007 年 07 月 17 日 at 22:17:40

    POU要當大老闆 也要顧健康 不然以後賺大錢沒命可花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