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初次使用 MSDN Subscriber

27 七月
前幾天收到一封掛號,是微軟MSDN寄來的,是MSDN的使用說明(哈!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了),當MSP的好處真是多多,下午就嘗試看看網路上看看有
神麼好康的,我發現幾乎大部分微軟出過的軟體都可以抓,當然也包含序號,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趁著下午打掃的時間,把我現在電腦的
VISTA Business (英文版)重安裝成 VISTA Ultimate (中文版),安裝沒發生什麼問題,序號也能用,於是我的MSDN初體驗算是輕鬆愉快!!
  哈哈~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7 月 27 日 in Microsoft & 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 (MSP)

 

One response to “初次使用 MSDN Subscriber

  1. Marco

    2009 年 08 月 14 日 at 19:11:40

    真的很好,可是價錢也是神級的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