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學長姐論文口試

27 七月

7/26是未來我暨大的學長姐的論文口試,今天我一早(四點半)就做客運出發去埔里,之後轉TAXI($250 好貴)到暨大管理學院,看了看新的建築物,再看一看未來的LAB,開始對未來兩年的最後學生生涯開始有很多的想像!!

言歸正傳,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我未來的老闆,本人跟照片有一點差別(可能膚色有比較黑吧),之後看著學長姐不停的閒聊跟一場接一場的口試,發現學長姐感情都很不錯,論文深度也有到一個程度,希望未來我也能跟他們做的一樣好!!

今天還從大家口中聽到很多很巧的消息
1. 像是今天評審委員有一位是目前高科的老師 李嘉紘 ( Jia-Hong Lee ) ,不過說實在的,我沒什麼印象
2. 另外來有一位學姐又是以前高科的學姐
3. 還有一位學姐也玩GGC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7 月 27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