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Lab 設備真不賴

22 八月

今天正式拿到我在研究室的設備,一整個感覺很爽! 
這是炫耀文!   不喜勿看~

先談談實驗室,這間實驗室其實不大,如果以一間目前只有五個研究生來算,每個人可以有兩個位置還有多出來,所以說空間是真的相當夠用,個人覺得除了實驗室大之外,地點更是絕妙,離圖書館、系辦、餐廳、機車停車場都算近(跟其他Lab比起來的話),再來是我分配到的設備,除了基本的一人一台桌機跟40GB隨身硬碟之外,老師因為我接計畫,又配了一台ASUS W3給我,雖然不是說最新的設備,不過一下子多了兩台電腦給我用,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現在規劃把我的M9放在宿舍,專門收Mail & 工作規畫 & Coding,另外桌機跟W3 就放在 Lab 給我玩弄!!   希望這兩台電腦不會速度太慢而被我唾棄~    繼續來去安裝軟體!!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8 月 22 日 in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One response to “Lab 設備真不賴

  1. 裕勛

    2007 年 08 月 23 日 at 11:51:50

    爽b了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