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腳受傷

27 八月

今天想說這裡禮拜的HW寫得差不多,所以今天特地晚點到LAB把最後Output的部分完成,大概下午不知道幾點慢慢走到LAB的同時,看到小朱學長衝出來說去打壘球,我想說暑假都沒運動,今天就找不到藉口說服我自己不去,於是我就跟學長晃到宿舍,我先跑去換衣服,隨後到球場之後,學長說改成打籃球,於是我相隔近三個月的球類運動就由籃球來當作起點(宅太久,已經好好久沒運動了),於是,我連熱身都沒做就衝下跟學長打三打三,果然我這軟弱的身體馬上就開始感覺到疲憊,接下來在一次的跳躍中,發現左腳已經要準備抽筋了,我只好龜起來慢慢打…..

廢話真多         

就這樣經過了不知道多久,人變多了,也改成打全場,在這麼廢渣的狀態下,一上場不到兩分鐘,就被對方拌到,扭到了

————————————————————————————分隔線——————————————————————————————

阿哩勒…….  我以前都是抽筋,今天倒是第一次扭到腳踝腫起來,以前看別人的腳腫得跟豬頭一樣大都很難體會那是啥感覺,現在終於知道這種又痛又難以形容的 Feel ,現在只能罵自己平常都不運動,活該啦!!      ||  =  _____ =  "

 
2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8 月 27 日 in 個人

 

2 responses to “腳受傷

  1. 裕勛

    2007 年 08 月 28 日 at 01:29:09

     小心嘿,一切才正要開始而已.我今天也去打球了,不小心用球打到人…死好!耶嘿~ 

     
  2. 欣叡

    2007 年 08 月 28 日 at 21:29:48

    你變態啊! 用球打人還那麼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