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台中半日行

03 九月

這次不是去玩、也不是去吃、更不是參加演唱會….
而是參加一個教育訓練課程,主要是在介紹 Delphion專利資料庫 ,之前因為沒去查相關資料,在出發前一直以為是會介紹橋接計畫的資料庫,不過都是我想太多了,一直到最後才知到,我是要去看看別人怎麼去設計類似的專利資料庫而已。

而今天一早我做六點半的車出發到台中,到了逢甲商管大樓301教室之後,才發現這根本是請廠商的人員來做個案介紹與操作說明罷了(我一拿到講義心裡就在想我特地從台北來聽這種東西…..),當然,為了不要冷場,同一時間有請了很多逢甲科管所的學生來當聽眾,不過是真的有點給他無聊到,聽完之後跟一位計劃的專任助理稍微聊一下之後,就在附近吃一吃便當,坐車回中和的家!!

就這樣,半天就莫名其妙結束了!!       (之前好像也有類似 台北-高雄 的經驗,而且比今天還更無言)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9 月 03 日 in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