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燃燒的Power

06 九月

昨天回到學校,除了換到新房間外,也滿懷期待的去打開我上禮拜抓的一堆BT電影,但是,開螢幕的時候發現我的電腦竟然是待命中,這代表我電腦一定有被斷電過,沒錯,一問之下,學校有跳電過一次,我的電影只好續傳慢慢抓,今天來到LAB,準備要把我從家裡帶來的兩條RAM跟兩顆HD裝到LAB的桌機,一到LAG卻看到主機的電源燈閃的不停,關也關不起來,就算把插頭整個拔掉再重插會去也都一樣,就這樣,我開始一個一個把零件都拆掉,拆到後來只剩主機板根POWER竟然還是一直閃阿閃,最後得到一個結論,POWER掛了,不過不幸中的大幸,主機板沒有爆漿也沒有其他異狀,跟學長報備之後,就從LAB兩旁中,大約十幾台要報廢(但是還能用的桌機),找了一台POWER比較夠力的電腦,拆掉互換,一切就都沒問題了!!

當然我也把RAM根HD都加上去,終於有一點桌機的感覺瞜~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9 月 06 日 in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