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衝衝衝

09 九月

禮拜六這天特地起了個大早,梳洗完畢後,就去7-11買早餐,之後就直衝LAB,打算今天趕快把一些還沒完成的事情趕緊做完,我花了一個個早上+下午努力的把Tabu Search寫出來,運氣不錯,最後除錯根中間混神狀態只浪費我幾個鐘頭,原本還擔心要弄到禮拜天才會好,隨後,吃完晚餐開始做YUDE交代給我 中華電信加值大賽 (之前入圍3G 行動校園網應用組複賽) 的工作,好像最近就要繳交Code給中華電信,還好運氣也很好,除了重複做很多瑣碎的步驟之外,沒什麼太大困難,就完成了~   

 完成的那一霎那! 

           我發現,我現在的臉已經油到可以炸雞排了!     (好噁爛)

看來~    該來去洗個澡~     睡個好覺!!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9 月 09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