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久違的"運動"

15 九月

還記得快要兩個禮拜前,打籃球打到腳扭傷,從此就一直過著殘障的生活,對我而言不能運動等同於殘障,當然今天在打球之前我還確認過我的腳好了沒,不過感覺腳筋還是有點發炎,不過我還是被手癢說服了,鞭打材邊發現其實腳痛歸痛,但還是能跑跑跳跳,只是不能使出全力去奮力一跳跟快速移動之類的,錯過了不少籃板!!  還好今天打完腳沒怎樣,拖累隊友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兩天連續跟不同群的研一同學和學長姐吃飯,每個人都會來段自我介紹,搞得我名子太多有點被搞混,現在腦中大概還剩下20幾個座綽號,其他可能明天睡起來就會在忘掉幾個,真是不好意思啦,記名子我真的是不太行!! 只能靠以後慢慢彌補了!!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9 月 15 日 in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