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成長 快樂 ?

15 九月

最近常跟研一同學和學長吃飯、出去唱歌,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也相處得很快樂,感覺好久沒跟"人"互動。暑假都在宅,很宅,開學期待的事情也都慢慢實現跟驗證,今天也可以算是開學第一個禮拜結束,未來課程感覺會很忙,但是我保證我一定會忙裡偷閒,因為同學跟學長們都很愛玩,也很敢玩,不過,我還是偏愛一個人在LAB的感覺,一個人獨處不用想到別人怎麼想,只要好好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就可以,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獨處,思緒清晰多了!!

有時,在跟同學或學長姐聊天,會碰到很多不同的想法,我的思緒常常這這時候開始動起來,複雜的感覺,有些是可愛、有些很另類、也有些是很偏激,大腦一在的被刺激,想法也開始慢慢轉變,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新的事物、新的朋友、新的很多事情,慢慢入侵了我以前的觀念,感覺很棒,喜歡這總慢慢改變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人都會有形象,都會有不想給大家知道的缺點,或許這個美好的畫面會有那麼一天會破滅,但是現在只要好好享受就好,我還是我,我還是那個世界上唯一的韓欣叡!

其實不太懂我現在在寫啥,只是腦子有一點感覺,可是現在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比較洽當,只好就先胡言亂語一下!!    哪天確定我到底變成怎樣再來改也不遲!!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7 年 09 月 15 日 in 心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