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暨大生活

04 十月

為甚麼想寫這篇?   因為今天比較早從LAB回宿舍,也懶得找人聊MSN(其實是沒人會跟我聊MSN),所以來寫篇文章消耗時間。

現在已經開學一段時間,我每天的生活幾乎都沒啥變化
從早上起床沖澡、刷牙洗臉、買早餐,上課、中午吃飯、(上課 or 待LAB)、吃晚餐、晚上還是待在LAB、回宿舍洗澡睡覺
除了禮拜五晚上必去的夜市 及 周四周五的運動時間外,好像真的沒什麼變化,(早說過我很宅了)

當然我已經住外面長達七年,加上今年已經是第八年,早就沒有甚麼環境適應及人際關係互動問題,簡單的說已經是老鳥了,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消耗在電腦前面,不停的敲打鍵牌根移動滑鼠,生活跟以前也沒什麼兩樣,只是睡覺的環境變了,其他一如往常,都平常心看待….

再來談一下室友及LAB的同學
室友當然都也是研所的同學,其實大家人都不錯,很好相處(室友就是要找這種的),不過說實在的,看上面我每天的活動內容,大概也知道我在宿舍時間大概就只有睡覺前跟起床後會跟室友說到話,其他時間都耗在LAB,至於LAB的同學就很兩極化,有一半幾乎都不來LAB,另一半幾乎都會跟我一樣待到快要12點才走……

恩…..忽然辭窮不知道要打啥!!!   算了 洗澡睡覺好了!!

 
2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10 月 04 日 in 個人

 

2 responses to “暨大生活

  1. 小熊

    2007 年 10 月 06 日 at 06:58:47

    口乎~~~
    總算有一些小熊可以看得懂的東西
    嘻嘻嘻…這樣子很棒呀
    你跟POU真的是互相良性的激勵和影響
    一整個就是很上進
    記得寫些呀!有放假我一定會來瞧瞧滴 n_n

     
  2. 欣叡

    2007 年 10 月 06 日 at 16:22:14

    看來你當兵還蠻閒的  有空該找高科室友們吃飯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