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生盃排球

03 十二月

話說我打排球的歷史要往前推到我專四的時候,當時學校的排球場在淡水的海邊,幾乎只要把球打得稍微高一點,落點一定會很有趣,記得當時覺得拋起來發球很帥,可是用手掌打的球都軟趴趴的,天真的我竟然拿起拳頭,用力的敲下去,打了幾次後發現同學都接不太到我的球,於是我的排球基礎就從拳頭開始……

為甚麼要講這一段,是最近打了兩場新生盃排球比賽,規則很簡單

  • 男生最多三人,(研究生同一時間最多只能兩人上場)
  • 男生不能在前排跳躍做攻擊

其他都跟排球比賽差不多,也因為之前剛好有一場對手太爛,心想說來去耍帥一下,叫阿伯(女排隊長)去跟學弟商量讓我上去玩玩,於是就這樣開始搞笑,漏接球、發球掛網、舉球犯規、把球打出界…等等扣分的方式都來了一遍,不過也還好學弟妹都很強,我怎麼掉分它們又會把分數追回來,就這樣愉快的打完這兩場,兩場都只小贏一點,只能說好久沒比賽了,看來好像也沒有耍帥到,唉!!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老了老了(我在說甚麼鬼)……

印象中之前在高科比賽排球的時候,因為才剛打完籃球比賽,又接著排球比賽,運動過度打到抽筋,現在想想也覺得真的是又夠遜腳~
看來我還是好好來寫程式比較實在!!   學人家打甚麼排球,真是不自量力!!

 
2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12 月 03 日 in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2 responses to “新生盃排球

  1. Charlotte

    2007 年 12 月 04 日 at 14:14:37

    看來MSP可以來組個排球隊了~~~我好想打球啊~~~~~~~~~~~

     
  2. S.R. Han

    2007 年 12 月 07 日 at 16:44:10

    好阿 阿宅排球隊  這個團名應該不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