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生盃排球結束了

11 十二月

今天總共打了兩場比賽,第一場是對手應化系(敗部冠軍),第二場是跟資工系(勝部冠軍),第一場險勝,第二場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就輸了

結論就是莫名其妙就得了個亞軍,一直都覺得我打不好,特別是發球這個東西,真的讓我領悟到一件事情,『有些事情不要強求,安全就好』
話說每次輪到我發球,我滿腦子想一球定江山,但常常就打去撞網子,打了那麼多場,得到一個結論,發球再強也不能保證得分,但是發球失敗就一定會扣分,穩穩的送過去等對方失誤才是王道,套一句忘了再在哪看到的話  『 防守才是王道,再好的進攻都是從好的防守開始 』
明天好像又有管院盃男排,好像人手不夠要我去湊湊人數

心裡忽然湧起狂戀排球的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失敗的感覺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12 月 11 日 in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One response to “新生盃排球結束了

  1. 2007 年 12 月 11 日 at 13:06:09

    我想…不管面對什麼事..
    大家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可是,在失敗…也許也有好的收穫…
    這就是考驗我們能不能找到那個角度去看失敗…
    也許…找到了那個角度….你就更成長了^^~
    加油….^^~開心喔~萬福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