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第一次做臉

31 十二月

各位客官,你沒看錯,我跑去做臉哩(心想一個大男生跑去做臉一定很娘),不過這次做臉主要的原因真的都跟我"娘"有關,也就是我老媽啦,他說他久久看我回家一次,臉越來越糟糕,其實也不是我媽這樣說,也是有人看一次嫌一次,我媽後來受不了就決定帶我去做臉。

過程只能用美容師一直拿不明液體在我臉上抹阿抹來形容,也不知道是幹嘛用的,後來說到我臉上有很多粉刺,而且大部分都在皮膚裡面,就說要幫我清出來,美容師開始在我臉上動工,如果要真的要形容感覺的話,痛一次就當作處理一次粉刺,那我評估快要一百次左右(誇張阿),其中有幾次痛到我牙齒咬緊+手握拳頭,不過心想粉刺要滾出我的臉,就忍著點,結束的時候,心裡還真是爽快!!
其他還有蒸臉、敷臉、按摩甚麼的….前後足足弄了一個小時半吧!!  
當全部完成的時候,我心一急說我要去廁所照鏡子,仔細看看我練變成怎樣…….恩,果然還是長得跟原本一樣醜,不過仔細看看,之前鼻子上面的黑頭粉刺,還有臉頰旁很多才在皮膚裡面的次都不見了,然後稍微用手摸了一下,挖哩勒,心想:「好滑好好摸阿,這不是女人才有的膚質嗎?」

乎~ 結論!!   做完臉真的變很好,心情也會稍微開心點!!     難怪那麼女性同胞那麼愛!!
不過重點這次做臉及保養品(一罐保濕、一灌擦痘痘)的購買,都是我老媽出的,我一毛都沒花到,我也沒問花了多少!!     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剛剛看了一下美容中心的做臉步驟

(1)卸妝(2)清潔(3)去角質(4)清洗(5)蒸臉
(6)按摩(7)清洗(8)療理–清除粉刺、面皰、美白抗老(9)敷臉等步驟來達到治療面

除了卸妝,其他好像都有給來一下!!   

剛剛也花了一點時間找我媽幫我買的化妝品,還有點給他難找!! 網路上好像都沒再賣!!

shiverto9t,200701311425
圖片來源  http://forum.taobao.com/forum-16/show_guide—guide-8044371-.htm (這是一篇大陸人在寶貝網用了數百種化妝品介紹)
看完只想說一句話:「女人好辛苦」

 
2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7 年 12 月 31 日 in 個人

 

2 responses to “第一次做臉

  1. 黑羊晴咩

    2008 年 01 月 28 日 at 18:56:18

    請問一下    看到你的這個無名  就覺得你好厲害歐 可以用背景還有音樂 可以請教你一下是怎樣做的
    因為我不知道按哪裡  今天是我新創的無名的第一次      所以希望可以用好一點讓大家來看看我的無名^^

     
  2. 死團幫主╭ †死神† ╯

    2008 年 02 月 06 日 at 00:28:06

    其實也不必那麽麻煩啊,每個星期磨一次砂+敷紙面膜就行了,何必浪費時間?最重要是平時做好清潔工作很多麻煩就免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