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8-06-28 MSP Year End Party (台灣微軟學生大使年終Party)

14 七月

好吧!  該寫的東西還是要補 (欠太久了)
記得五月多的時候,LJ就有發Mail統計大家希望party的時間,依照慣例,我都會排除萬難出席這場好康到極點的宴會,怎麼會這麼說勒?  大家就看圖聽故事吧!!!

6/28那天,我跟POU約在MRT台北市政府站,要一同參加,但是好死不死再出捷運站時,竟然給我噴起雨來,此時此刻,我拿起手機Elain求救,尋求救兵拿傘來拯救我們,就在Elain問大家,但是卻沒什麼人要鳥我們的尷尬情況,終於有人不忍心答應幫忙,(這時我終於知道我人緣不太好 哈哈),這裡先感謝阿飄瞜~

00MSP Year End Party 003 01MSP Year End Party 097 02MSP Year End Party 004
          國泰金融大樓                       

好吧,來到熟悉的國泰金融大樓,看到看了不知道幾遍的Microsoft logo,感覺又回到一年前跟POU常常從高雄飆客運回台北上課的那些日子,剛進到聚集的地方,就看到好多人在那邊聊是非,想想在場的各位,從 好久不見的舊生一年前才面試近來新成員 ,相信此刻大家應該都是抱著愉快的心情,大家除了忙著填寫一些補助的資料之外,也在一旁打鬧,趁著這個時候我也趕快把該寫的東西寫一寫。

03MSP Year End Party 017 04MSP Year End Party 03705MSP Year End Party 036
                   小弟我                                                  她是MSP頭頭                                             POU

從開始的開幕影片(看到那些由我們完成的28場的校園講座,所組成的圖片回憶錄,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接著是大夥的心得分享跟活動檢討(POU打頭陣,接著輪到我時,我竟然上台胡言亂語,早知道就準備小抄!)
最後就是獎金發送還有頒獎(我想此時每個人都爽哈哈,呆呆有xbox360,你看笑的有多開心)

06MSP Year End Party 08809MSP Year End Party 103
            爽翻的呆呆跟Elain                                                                     大合照

最後LJ也說了不少話,因為有預約燒肉店個關係,大家急急忙忙的拍照後就殺去西門町的熊一燒肉。

16MSP Year End Party 109 20MSP Year End Party 111
                   吃飯中                                                         時間緊迫                             

內行的都知道雄一燒肉只能吃兩個小時,因為我們到那邊時,時間只剩一半,所以接下來的事情,就是瘋狂的跟店員點肉,然後整盤灑下去,亂考一通,管他熟不熟就往大家的盤子塞,(希望他們回家都沒事情!) 咻咻兩下!  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反正其實有沒有吃飽也沒差啦! 接下來就是要去錢櫃的VIP包廂,VIP!!?? 就是在錢櫃中華新館坐電梯直達頂樓那位置! 只能說高檔,包廂內有鋼琴、四支麥克風、衣櫃、BAR台、還有一直在包廂聽你唱歌還會鼓掌的真人服務生,說實在話,有機會大家真的要透過關係來看看,因為感覺很爽….!!!!!

當然這裡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要頒發這次MSP最大獎,法國巴黎遊一周,也就是跟著台灣的潛能創意盃代表隊伍一同去法國吃香喝辣,MS會包吃包住….哈! 實在是不錯,真恭喜阿財,這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32MSP Year End Party 24033MSP Year End Party 17638MSP Year End Party 233
                 就走廊                                                倒膨大海的服務生                          最大獎得主阿財

sss
31MSP Year End Party 23936MSP Year End Party 184 37MSP Year End Party 141 

35MSP Year End Party 214
                                                                  從VIP室 往下看西門町

好吧! 第二節活動告一個段落,這一年下來,又是很多不同體驗,特別是這次的duty是我自己最不喜歡的部分,但收穫也是最多的一次! (No Pain No Gain. ) 好吧! 最後感謝各位MSP配合我的奪命連環摳,也感謝老大給我們的照顧跟教導,還有忍受我的固執跟執著,沒有MSP這些經歷,我可能會少掉很多很寶貴的經驗!    

Richard S.R. Han
微軟學生大使(MSP, 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s)

 
3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8 年 07 月 14 日 in Microsoft & 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 (MSP)

 

3 responses to “2008-06-28 MSP Year End Party (台灣微軟學生大使年終Party)

  1. 鶴軒

    2008 年 07 月 15 日 at 11:36:47

    發現 bug,你打錯字了。是年"中",不是年"終"
    是"出席" ,不是"除息"
     

     
  2. S.R. Han

    2008 年 07 月 15 日 at 21:34:52

    是年"終" 沒錯"除息" 是真的錯了!

     
  3. Gigi 琪

    2008 年 08 月 20 日 at 07:53:09

    Hi:)
    我們會想你跟POU的>///<
     
    p.s:我也好想去高級包廂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