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颱風天 要幹嘛

29 九月

依照慣例,我今天一早起來讀著RSS訊息,因為昨天睡前已經先掃過了,所以經過一個晚上大概只有50多篇,很快先掃過一次title,再把有興趣的內弄打開細細品嘗,只可惜最近都沒有甚麼讓人印象深刻好的好文、好圖、好事、好美食、好活動…

反而最近開始回去掃ptt降低智商跟素質的文章,讓我從中找到不少樂趣,這該不會意味著我已經……

也罷…. 今天颱風天也是ikea生日,晚上應該又有唱歌跟聚餐的活動,但是早上的我要幹嘛??1494110418pv1

  • 做研究?
  • 寫點程式?
  • 打CS?
  • 繼續看沒營養的ptt?
  • 念英文?
  • 寫文章?
  • 去樓下的金礦喝咖啡?
  • 布置房間(剛看到某文章有點衝動)

好吧! 以上是我目前腦中閃過的事情….

因為只有早上+下午的時間可以用,不如每件事情都給他一小時的機會好了…

在我還沒想到更有趣的事情之間,就先這麼決定吧!!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8 年 09 月 29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