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近三兩事

27 十月

一陣子沒更新了,這些日子:

學了一些魔術..prison_break_ver4_poster
在迎新舞時跟熱音社集社唱了幾首歌…
上經濟學實習時幫幾百個大一新生拍拍照..
參加了幾場English Corner活動…
幫熱音社拉贊助…
挑我要買的電吉他…
打打籃球…
報名預官..
聽研發替代役說明會跟廠商甄選會..
翹了一台很無聊的演講..
成功用網路上夾娃娃技巧在夜市開紅盤..
收到要寄MSP證書的通知跟MSDN Subscriptions
用一個小時重做了我的履歷…
開車回台北幫爸爸慶生…
看完  Break前三季..
聽到周董跟五月天大作…
我的Eeepc 成功變身成 car PC for GPS..
研究怎麼換車子的雨刷..
買了兩隻吵死 人的玩具機..
幫韋錡過生日…
去五分埔血拼一些衣服..

當然還有我無止盡的研究跟正在進行的實驗…
這禮拜老師要看到完整流程,真糟糕…

十月快過了,好多事情都沒寫,大概用條列的方法做些紀錄,其實每一點都可以寫一篇文章,但是現在重心不在這裡,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最近先這樣吧!!

圖片是越獄風雲,真的很好看的美國影集….推薦!!  (目前播到第四季)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8 年 10 月 27 日 in 未分類

 

One response to “最近三兩事

  1. CeShine

    2008 年 10 月 27 日 at 20:09:02

    有要寄證書這回事啊,我都不知道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