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回家看電視

22 十一月
一陣子沒回台北,今天難得坐在沙發看看晚間新聞,也順便翻了一下今天晚上的報紙,『看到總統道歉、陳水扁的其他相關證人都被約談、經濟成長率負成長、股票跌破4000點』,接著又看到罵來罵去的政治談論節目….

還好我平常是不看這類新聞,如果每天都吸收這類負面消息,多少會被影響到心情,我只看了一個晚上,就感覺到台灣快沒希望了,真是佩服那些每天看政治談論節目的忠實觀眾,思緒跟想法可以跟著那些打嘴泡的人產生共鳴,真的是要少看阿。(其實我再說一個人)

還是晚上十點的星光適合我,看著星光參賽者一直在進步,在想想自己唱法一直被人點出喉嚨用太多的錯誤,深深覺得唱歌真的有很深的學問…

明後天都有一堆飯局,還有下禮拜我的MIS SHOW TIME,看來要從睡眠時間裡面擠一些出來分配用了!  加油吧!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8 年 11 月 22 日 in 個人

 

One response to “回家看電視

  1. 鶴軒

    2008 年 11 月 26 日 at 13:39:24

    進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