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08南投花卉嘉年華

19 十二月

可能真的是太閒(其實我欠老師的程式已經有一陣子),趁著MIS停課最後一次機會,這次跑了花卉嘉年華,從埔里出發半個小時內就可以到,這次也是我的D40X第一次外拍初體驗,雖然大部分都還是用AUTO,但是從今天的作品看來,我想我會愛上攝影的。

話說我知道這活動是一年前,可以參考這篇 " 衝衝衝 之 南投台北 " ,當時就有經過,不過礙於當時在趕路回台北,只好隔年再來參觀,看到整片的花海,真的就如同路人阿姨跟我們描述的:『猶如置身於國外』,那是一種放鬆、自在的感覺,不過建議要來的人還是挑平日來,假日我想應該是人山人海,到時候,真不知道該看人還看花?

http://www.2008flower.com.tw/


照片在此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8 年 12 月 19 日 in 個人

 

One response to “2008南投花卉嘉年華

  1. 鶴軒

    2008 年 12 月 25 日 at 19:38:44

    圖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