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週末隨便寫

19 一月

上週五,我原本計畫要坐客運回台北的,可是臨時老媽說要去外婆家幫忙大掃除,只好開車回去,這次沒有乘客了,一路上都只有我的唱歌聲,這次回家開了一下國道六號,雖然只有短短一段,不過至少避開進入開南技術學院那邊的車潮跟測速照相,我評估大概快了幾十分鐘的車程,當然這次回台北也沒閒著,周六中午跟POU去美麗華吃飯,順便看了一下timberlabd特賣會,下午喝邊喝starbucks,聊東聊西,好懷念這感覺,好久沒有人可以互相吐槽,聊是非,聊著聊著廟挖也來了,原本是要去天母看赤壁2,但是後來想到在埔里看只要100元外家廟挖沒什麼興趣,就決定做罷,後來跑去吃一吃+逛一逛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最後只好回家,到中和後走路的途中去逛一了下燦坤,不經意的看到滑鼠,想到上次看旺旺學弟用來打電動還蠻好用的,又想到家裡那隻滑鼠打CS會自己給你飄移,感覺實在是很差,就衝動買下去了,回家實際測試發現,原來都是滑鼠的問題,我的CS原來那麼強啊! 哈!

隔天就是傳說中的奶奶生日,這次親戚來了二十多人,一堆小朋友跟娃娃都不知道叫甚麼名子,而且堂哥堂姐都結婚了,七年後我該不會也是要抱著小孩來,參加奶奶的生日吧! OH ! 實在是不敢想! 下午就往新竹出發,去幫外婆打掃舊家(換人了喔),舊家廚房因為是傳統的爐灶,所以牆壁上都是油汙,我拿的我媽自創的秘密武器在那邊擦阿擦,都擦到起水泡還沒搞定,真是有夠難搞,然後還要去打掃新房子(出租的套房),把公用走廊的紗窗都清洗一遍,(洗走廊的紗窗房客又不會多繳錢,洗得很不甘願),後來還打掃舊家一堆紗窗跟新家的大門跟公用地板,中途我還去繳了一個天殺貴的停車費,我忘記上週六是要上班上課,所以台北縣的停車格要收錢,就這樣停了一整天,300,早知道就……….

禮拜一行程也滿滿,早上先去做臉,中午又call廟挖出來,陪我回到美麗華,買了我思考很久的timberland…

至於現在,我已經回到埔里,而回到房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延續昨天的衝動,我把房間重頭到尾掃了一遍,等待明天學生的經濟學期末考,等他們考完要把考卷改完,我的寒假才開始!  加油!
打掃三步驟

圖片來源:打掃三步驟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9 年 01 月 19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