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埔里怎麼了

21 一月

今天一早起來,想說早點去學校把經濟學期末考卷改完,可是當走到車子旁邊的時候,正準備要從右前門上車韋錡跟我說,車門怎麼那麼髒,後面又補了一句,車門被敲開了,我當時心想,你跟我開玩笑嗎? 可是當韋錡從地上撿起被敲的的門鎖,還有認真的表情時,我心想,慘阿!

果然,真的被偷東西了,還好沒有把窗戶打破,不然我真的會傻眼,檢查一下損失甚麼,一包濕紙巾跟一個車用MP3,小偷還真會選車,選到我這台,後來到學校我用膠帶把破洞貼起來,以防雨水跑進去,看來這次去保養廠有得修了,有圖有真相,當作紀念吧!

 DSC00799  DSC00798

DSC00797 DSC00800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9 年 01 月 21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