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有家歸不得

29 一月

這次不是我離家出走,也不是我被趕出門

今晚全家從新竹玩回來,我爸叫我自己去停車,我的相機包跟外套都被我弟下車時拿回家,我開車繞了一大圈之後,找好停車位,走了快十分鐘才到家門口,到家要找鑰匙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手機、鑰匙、錢都在相機包裡面,此時我正要按門鈴的時候,又忽然想到我家一樓門鈴壞了,此時我腦中除了出現好幾個"冏"之外,也開始想要怎辦,就這樣想了三分鐘後,附近車子的主人拿剛好下來拿東西,不過好死不死沒帶手機,此時我又走到我家旁邊的萊爾富,一進去看到一位二十出頭的工讀生,說明來意後想借用他手機,他跟我說不方便(死小孩^$#$)後,然後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我,好像我是壞人一樣(最好是壞人長得像我這樣啦),之後無奈的走回我家樓下,開始用喊的,連叫了我爸名子跟我弟名子,不過都沒人鳥我(我家在五樓)…

我就這樣在樓下發呆,努力思考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又不知道過了幾分鐘,從 "冏" 慢慢變 "怒" 了,今天一整天,當你們司機,然後晚上從新竹一路塞車回台北,接著找停車位又走了好長一段路,好不容易走回家還要被樓下萊爾富的工讀生擺臉色,我今天還真雖小…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對面住戶有人剛好要出去,我又趕緊上前詢問是否能藉我手機,這次,終於碰到好心人士,打了一通電話到家裡,叫人下來開門,等了一會,看到開門的是我弟弟,我弟因為剛洗澡完畢,又擺了很不耐煩的臉色給我看,一臉就是你自己不會帶鑰匙阿…

就降樣,我回家了,我沒有怪任何人,因為是我沒把東西放在身邊,不過真是給我上了一課。

事情還沒結束,接著是在回到家洗澡的時候

洗頭洗到一半,忽然熱水器沒熱水了,依照以往經驗判斷想說是電池沒電,叫我爸去換一顆電池,換完之後熱水只出現大概幾秒後又沒有,這時候我爸媽一口咬定是我太快轉到溫水的地方,導致沒熱水,我想說我是智障還是白癡嗎? 當然先開熱水,等有熱水才調到適合自己的溫度阿,更何況我已經全身溼答答,冷的要命的站了快要三分鐘,講著講著,一肚子火,剛好跟冷的要命的冷水澡打平,真是夠了,我洗冷水澡總行了吧!
PS : (之後換我爸洗的時候也是一樣沒熱水,後來檢查原因是電池接觸不良…)

算了…   抱怨一下!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9 年 01 月 29 日 in 個人

 

One response to “有家歸不得

  1. Far Away

    2009 年 01 月 29 日 at 19:04:24

    真夠“不幸”的 不過那位工讀生也真是的…沒有仁慈的心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