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過年結束了

02 二月

每一次過年,我都覺得只是寒假的序曲,跟寒假不同的地方就是多了上班族這群人,所以…

人擠人、塞車、看親戚、拿紅包、吃飽睡飽  

是我對過年最直接的印象,沒有什麼特別的今年也是和往年一樣,跟家人去了宜蘭、內灣、淡水,不過這次塞車的苦主換成是我,我爸已經可以去旁邊睡覺…

當然該拿的紅包跟吃飽睡飽絕對都有,很好奇這一個禮拜下來,有沒有增肥…

明天我又要回學校了,我們LAB寒假不用meeting,很開心,但是剩下最後半年,要開始認真的面對"畢業論文",因為對論文題目不感興趣,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認真面對,沒關係,我有把握可以弄好,沒問題的。

記得寒假要回家的時候,帶了超多書跟paper要回家用功努力的,不過書只看了兩三本,paper到現在也沒翻過他,看來是要原封不動的載回去…

過年有買什麼東西? 有…  一條褲子跟starbucks原豆咖啡,或許者兩件東西組合,可以讓我想像到木村在levis的DM裡面喝咖啡吧… 

至於我的攝影,拍了幾天下來,真的有想買一顆鏡頭的衝動了,改天找小卓研究研究好了…

這次廟挖晃點我,說好要找人吃麻辣鍋,我都要回去也沒消息,勢必要…

離開學應該還有快20天…   結束了寒假!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9 年 02 月 02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