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祝我生日快樂

07 六月

剛剛看到前一篇文章日期,已經是在三月份,這中間完全都沒更新,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話說這幾個月的日子,論文也大致差不多,剩下老師那邊做最後修改跟口試準備,沒想到我的研究生涯,已經到達倒數階段,最近兩三個禮拜,老師實在太忙沒空看我論文,我也真的是不知道要幹嘛,每天都看著學校圖書館借來的DVD與沉溺在GGC上面,每天早上喝完咖啡就是一直玩到吃飯,吃完又繼續,時間過真的很快,現在仔細想想,這幾天的日子跟二技快畢業那幾個月很像,有在浪費生命的感覺。砸水球

而今天是我生日,回憶最近幾年生日,都沒有半次是準時與家人一起過,這次連台北都沒有回去,爸媽問到我也是回覆說要留在學校改論文,連一起吃飯都省了。而暨大資管所萬眾期待的慶生活動,隨著畢業腳步越來越近,能拿來開刀的人也越來越稀少,懲罰的項目也越來越噁心,從水球砸到瘀青、不明醬油物體噴射…這次還送我冰塊跟維他命B群液體洗鳥,實在是太感謝大家….  (如果影片我要到再放到網路好了)

最後

祝大家工作順利、學業順利、感情順利!
也祝我自己論文口試順利、當兵順利、找工作順利!

圖片來源:big51.chinataiwan.org/…/t20070524_375769.htm

 
2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9 年 06 月 07 日 in 個人

 

2 responses to “祝我生日快樂

  1. CeShine

    2009 年 06 月 07 日 at 10:49:19

    生日快樂! 也祝你一切順利啦

     
  2. 裕勛

    2009 年 06 月 25 日 at 00:31:09

    口試順利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