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準備當兵去

27 七月

不知不覺快樂研究生就畫下句點了,從拿到畢業證書到新訓入伍只有兩個禮拜可以用,很快也很急,這段時間就是不停聚餐跟敘舊,其他時間大概都是在看隨身碟中一大堆看不完的電影。其實還有很多朋友都沒找機會一起吃個飯,不過我想要在另外找時間了,因為今天到入伍大概已經被我安排滿了。

其實當兵我並沒有感覺到特別緊張或害怕,反而是抱著有點期待的心態,想像別人當兵的點點滴滴發生在我身上,我想這會很有趣,想想我都已經住外面9年了,應該是要來個刻苦一點的結尾,不過話說,長輩聽到去當兵,會給紅包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這幾天拿了不少包,都是祝我身體健康,我想帶著這些祝福進去身體一定超級健康。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9 年 07 月 27 日 in 軍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