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東莒再見

21 十一月
記得剛作船到東莒港口時,從小白船看到那片白色的沙灘,第一印象告訴我這裡是個好地方,跟西莒的高山岩壁地形比起來,我確實對這兩個島有不同偏見,如果可以選我會放棄較繁榮的西島,選擇人數較少的東島,莒光東西島間隔三公里左右,因為地理位置西島較靠近對岸,所以有較多兵力部署,換句話說長官也比較多,相對整體生活機能比較豐富,反之東島有較著名的觀光景點,但是也因為平常能消費的人數不多,店家選擇也較少,這裡就是莒光,我要呆到退伍的地方。
 
忘了到部的第幾天,連上的業務就有傳出消息,跟我同T一起來到東莒的考選預士,在編制好像碰到了問題,之後就有很多版本的傳聞說我們有可能調到西島,而今天島休時,在網咖接到一通可靠度很高的電話,內容是明天我們就要打包行李離開東莒,算一算到東島已經22天,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習慣這裡的種種規矩,過程大概花上一個禮拜才算是習慣,而且有些特殊原因也讓我慢慢喜歡上這個連隊,但是現在看起來都是空歡喜一場,該轉換心態跟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最近幾天,常常跟其他人開玩笑的話題就是我要去西島,說著說著現在竟然成真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也要讓我們有個正常的人員編制,沒有編制就沒有薪餉可領,可見這有多重要,是時候要讓我們知道"真正"直屬長官是誰了,今天晚上應該就會有人正式通知要我們離開了,如果,未來幾個月我家人願意來眷探的話,我一定會帶他們來這個值得回憶的東島。 
 
1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09 年 11 月 21 日 in 軍旅

 

One response to “東莒再見

  1. Kenneth

    2009 年 11 月 22 日 at 21:26:12

    莒光爆冷的 保重身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