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島嶼 新環境

05 十二月
來到西莒有一個禮拜了,這個禮拜時間過的相當快,因為每天都有日夜衛哨,下哨時間不是等吃飯就是等睡覺再不然就是去打飯(據點沒開伙),而且對新環境還沒有很熟悉,讓我一直感覺的有事情要學,尤其是晚上在山頂吹海風,真的只能說冷到爆炸,有時風大到根本站不穩,山上地型完全沒有遮風處,只能勉強靠在牆邊,把戴著手套的手放到風衣口袋,努力期待下一班上哨,想著往後冬天的日子會越來越冷,只能希望我過敏的鼻子自求多福。 
 
這次來到新連隊,剛好在下基地,還好到新連隊時已經不需要我來測驗,自然而然成為編餘人員,不用被操體能跟專業技能似乎不錯,能有那麼好的運氣,不知道是要感謝當初我媽媽去拜媽祖,還是老天保佑我運氣好,
 
這裡新的四大長官,目前還是是有點不適應,可是看看其他兩位同梯一起來這裡的命運,相較之下我實在是幸福太多了,老實說我沒有什麼好抱怨,在這個”關廁所”當個小小士官,不用跟連隊忙上忙下,加上據點長人都還算OK,我已經知足。
 
如果真的要我去比較在東島生活的那二十幾天生活,我還是會比較喜歡新環境,雖然生活機能有點麻煩,長官督導的頻率也頗多,不過份內的事情只要做好,我想也不用擔心什麼。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09 年 12 月 05 日 in 軍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