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返台 (省親假)

02 一月

在外島當兵除了每週的島休外,還有令人期待的返台假,這返台假一放都是快兩週,相當於半個寒假或是一把春假,這麼多天要來個旅遊、進修、聚會都很適合,甚至還可以讓你連續好幾天不眠不休的練功跟破關,算是彌補外島當兵枯燥乏味的生活吧,說真的想到可以有那麼長天數的假期,光想像就讓 人興奮。

最近剛公佈的休假預劃表,確定我第一次返台會在1/20,算一算從到從到馬一直到返台,剛剛好三個月,這幾天同T弟兄也陸續返台,看他們臨走前幾天,心情雀躍的樣子,我內心也是巴不得馬上回台灣,真是期待放假,

當然,我到台灣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迷彩服全套拿給我媽洗,然後在我返馬前都不要讓我看到它;再來我要座在Starbucks喝榛果拿鐵,看窗外台北街頭人來人往的樣子,讓我沉浸在只有咖啡與音樂的時光中。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10 年 01 月 02 日 in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