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工作滿 3個月

19 十一月

時間過的好快,記得7月初才剛從馬祖坐台馬輪退伍,從菜兵轉成老兵沒多久,馬上又要開始體驗職場菜鳥,退伍後看到POU時,已經有感覺斷層在這一年中變大不少,這種既期待進入職場,又怕被工作摧殘的感覺,真讓人回味。149921_470573998305_739478305_5529364_4164756_n

以前,都會聽到誰誰誰說,學校教的東西都沒用,出社會後就全部重練,我是覺得因人而異,沒有正確解答,畢竟,每個人在學校時,一樣的教材、老師、環境,結果就是會有好有壞,不過當學生真好倒是真的。

記得剛開始上班時,每天都戰戰兢兢,很多名詞、術語有聽沒有懂,有很多東西要學,而且還要學會點免費的下午茶,三個月後的今天,也就輪到我還債的日子,其實,目前工作環境比我預期來的好很多,也因為環境太好,我體重也直直升,目前是人生體重的巔峰期,雙下疤,大肚子,2年前的褲字幾乎都穿不下,俗話說有圖有真相,小弟我只好附上一張今天中午吃飯回公司時,沒帶傘卻下大雨的窘境,只好在回公司路途中上演舞龍舞獅的畫面,因為圖片有牽涉到我家PM入鏡,我只好給它稍微馬賽克一下。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10 年 11 月 19 日 in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