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410i 8GB 記憶體拆解

21 十一月

自從開始關心記憶體價格後,幾乎每個禮拜DDR3都會降10%左右,4GB從原本2200到現在1800已經讓我心癢癢,今天去光華繞一圈後決定買兩條創見 4GB DDR3 SDRAM 1066MHz 給我的NB當作獎勵,回到家之後很直覺從把後面的蓋子打開,很認真的研究我新買的RAM要插在哪裡,沒仔細看還好,仔細看後才發現只有一個插槽可以用,也就是說我不能把兩條4GB RAM插上去,此時,腦中浮出是要把多買的RAM賣掉, 或是把整台機器拆掉找另一個插槽的念頭,後來我選擇後者,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有人已經把T410整個拆解過,原來另外一條不能擴充的RAM躲在鍵盤後面,找了些工具開始分解鍵盤,但是很不幸的,我把我鍵盤旁邊都刮傷了,鍵盤還是無法拆解,後來再仔細上網找相關分享,才發現原來要先拆解幾個螺絲,才能順利上鍵盤彈出,終於大功告成,分享幾張圖片。

 

 

參考資料:
  联想LENOVO IBM ThinkPad T410i 笔记本拆机详细图片 键盘 主板 外壳 显卡细节图片
  Thinkpad T410 内部结构 拆装,及小小的评价[原创]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10 年 11 月 21 日 in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