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減肥之路

08 四月

工作之後,每天待在螢幕面前做手指跟眼球運動就算了,動不動還有下午茶通知,公司又提供似乎免錢的可樂跟咖啡,加上不爭氣的自己禁不起誘惑,導致讓我體重直直飆到70公斤,2011/02/06 學凱家的體重計告訴我  "72"  這數字時,我從我還很瘦的白日夢中醒過來,看看以前的照片再看看鏡子前面的自己,於是我開始擬定減肥計畫,其實計畫很簡單,下班後有空去中和國小操場想盡辦法走走跑跑三千公尺,然後固定每週四中午的健康羽球,跟平日下班回家不吃晚餐,只喝牛奶or白開水,剛開始前幾天不吃晚餐+跑操場真的讓我餓到很不習慣,有一次半夜還餓到醒過來,想一想還蠻悲慘,過一個多月的洗禮,家裡的體重計給我的回應是 65,目前雖然勉強可以穿上以前的牛仔褲,但是有點緊的事實讓我會繼續努力下去,減肥的困難,現在,就繼續努力吧!  

跟在減肥的朋友們共勉之。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11 年 04 月 08 日 in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