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談談最近工作

14 十一月

好久沒有寫BLOG,最近事情比較多,但是也因為比較忙才又反過頭來想到這裡好久沒更新,這有點違背當初原始的期望,事與願違。

工作上認識一群很有趣的同事,記得之前在面試的時候,某公司的經理說,寫程式的工作性質本身就會比其他工作乏味,所以工程師的個性是否幽默跟友善就更顯得重要,想想寫了一整天的程式或是解了一整天Bug,這時又看到不理人的隔壁同事或一板一眼的上級主管,我想這樣的工作環境應該不適合久留。

我那時候很認同的他這點想法,現在更是完全變成我的期望,想想每天跟電腦一板一眼已經很可憐,如果又因為這樣喪失與"人"相處的能力,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再來說說我這群有趣的同事們,完全認同這些人在很多不同領域都有非凡的表現,讓我這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學了好多堂課,還有一群沒見過面的國外同事,他們讓我英文狠狠上了好幾堂課,真是受益匪淺。

學的東西還很多,學的東西也用飛快速度在更新,好激烈的生態,不過我喜歡。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11 年 11 月 14 日 in 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