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數位 雜誌 MagV

13 五月

話說,我通常看雜誌的地點不是在圖書館就在複合簡餐店,大概偶爾會掏錢買本商周放到包包打發時間,不久前不知道看到誰的BLOG知道 MagV 這個網站,當時是免費看所有雜誌,不過數量不多,前陣子再次登錄的時候已經需要付費,我也就想說作罷不再光顧了!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收到他們客服的MAIL ,內容是下面這樣!

Subject: MagV客服回信,贈送序號免費閱讀MagV!!
您好,
這裡是摩達網客服中心,很感謝您昨天進入
www.magv.com.tw,並留下您的資料,想請問您是否在使用我們的付費機制時,發生任何問題,如果您願意回覆我們,協助我們理解您所遇到的問題,我們將贈送一個月的MagV序號,讓您免費閱讀MagV,期待您的回音
摩達網客服中心敬上

看起來是想用服務來拓展市場,於是我也列了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果然在隔天,客服就寄一組序號給我用!  (誠信不錯)
奇摩子不錯,如果到時候真的可以一個月花小錢,看到我想看的雜誌,也許我很樂意付錢~   推一下給各位!

MagV

 
發表迴響

發文者為 於 2008 年 05 月 13 日 英吋 個人

 

發表留言